地平线以外。

热浪与溪风。



【是谁该唤为孤注一掷的岛屿】

寄给远方的卜冠今女士。

*意识流。

#二十分钟短打,是真的短小,却不精悍。

一盘散沙。

      

       终于,我好像明白了许多事。

      

       在梦里,在夜里,在星星盛夜的呢喃里。我没有醒来,在你未曾来到我身边的时光中,那该是如何寂寥——飞吹拂云所赋予的情书,像孤雁落幕所哀嚎的夏日。

       

        墙头的歌依旧在线的嗞嗞唱和,无边际的恐惧与怒吼如沉默的杂草,乱世里悠悠漂荡于血里的嘉年华。不算做记住的一切,点灯中呼之欲出的娇媚,是洒落于流年里万尘不变的银河。

      

       

        没人学会忍受遗忘,无人授予我诗与歌的篇章在梦里。在能梦见笑颜的绚烂里,梵高的向日葵是太阳,他在摇摇欲坠的恍惚里消亡。

       

       曾所见过的情景都竭尽所能的消散,不愿落入扉间,无与伦比的思念化成双推搡着我为你歌唱,悼念的知更鸟被猎人所妒忌,它黑漆的毛发茂盛如林,覆盖我的眼睑。

       

        是真的。

      

        心心念念为之倾倒的才华也将至暮年,哆哆嗦嗦的耗尽末日的篇章。

      

        红途仰望的真正的潮霄,陨落于世堆的堡垒。奢侈的贪念满打满算十多年,不比蒲公英千里约定信奉。冰封的残响,宛若浩淼的船底积满污水。

      

     

        所爱过的一切除了你,我一败涂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