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以外。

热浪与溪风。



【是谁该唤为孤注一掷的岛屿】

吉他与男孩•上【I X Shawn Mendz】

“señorita.”

#配合《señorita》赏用效果更好。

#由《señorita》MV剧情改编,改动较大。

#可能写不出暧昧和性感的感觉,我是个渣渣小白。

并非恋人。

        

       “小姐,那位先生一直看着你呢——”

   

        

       上帝,这难道害怕整个餐厅的客人听不见吗?

        

       这己经是这位客人吐出这稀奇语句的第四次了,尽管我仍没理会他口中所述“那位先生”,我甚至不明白是谁。

     

      “——薯条还是沙拉?薯条暂缺番茄酱,您瞧能用沙拉酱代替吗?保证您美滋滋的,嘴里也黏糊糊的。再次抱歉,沙拉也不存在番茄,您看要不这俩综合,另成别致的‘沙拉薯条’?我敢打赌,这肯定具有西班牙风味,正是您想做到的不是吗?”

       

        “什么?天呐,这是玩笑吧?”

        

       “是的,另外,您能别再提那位先生了吗?我可是会吃醋哦。”我扭扭腿,将腰压低些,抬抬散落的发丝,悄然靠近面前男人的耳廓,呼了口白气,但值得一提,这时候真希望自己口腔不重视卫生,能作为他大声嚷嚷的惩罚——

         

         时间那么长,总得做些有趣的事不是吗?

         
          再说,您的那副嘴脸我也不能对口。

      

         “您已经提及那位先生多次了。如果您真在意那位先生,要不去试试?但我不能保证他是否对您有意思。”

         他火烧般的双颊似乎多了些许青紫色,像是高潮时被人掐住喉脖。

     

        “您好,是你们需要点单吗?抱歉之前帮助你们那位小姐正忙着她的私事,瞧着能与我重谈遍吗,如果你们介意,这倒可以不——”

        

       “我还没做出决定呢……这倒是我第一次来到西班牙,你能看看有什么推荐的吗?”

        

        

         ……他的声音真性感,嘶哑的软糯声。

     

        他的鬈发太可爱了,甚至发尖都迸发着魅力。

     

        “或许,海鲜饭?不过外地人可能不太适应西班牙的硬米饭,但这很棒。”

       

       “好,就这个。既然来到西班牙就得融入于此,风俗习惯自然是能够接受的。”似乎意有所指,不过管他呢。

/流逝。

        

       “嘿,有点晚。”

        

       “哈?”关闭了荧光招牌,嘴正含住黑色发筋,手挠起凌乱黑卷发的我有些被吓到。

       

       “啊抱歉,是吓到你了?”

      

       “我的意思是这时候有些晚了,女孩一人或许不安全……”从靠墙黑黢黢的区域扬步走出一个高大的壮硕伙子,甚至看不清他的面庞。

       

      “所以?你可别告诉我,你像个醉汉倚在这里只是觉得女孩一个人不安全?”我抱臂,弧度较大地挑挑眉,这让我觉着有丝好笑。

      
      “事实上确实是这样的——”他憋红脸,吐出几个字。

       

       “哦?”我缓缓走停至他面前,恍惚的灯光他一人遮挡大半,柔和的黄色映于他脸上,我有些愣神,但仍不安分地伸左胳膊轻轻拉拢他的牛仔外套下沿,右手指尖置于他里衣表层,打着旋地磨蹭。

        

       我感受到他的身体一僵。

        

        “不久前走出的两位姑娘你也是这样说的?这可真令人伤心。”话说于此,我停止了左手的动作,肆无忌惮地将整个胳膊环着他的坚硬的腰。

        

     我或许能感到他的有力的心跳。

      

     “送我回家吗?可爱的男孩?”

      

      “这可以,亲爱的小姐。”

     

       “为此我一直在等。”

/炙热的心声逐渐湮没。

       

       “我听见了。”我使劲搂住他的腰,甚至能够描摹他的流畅肌肉线条。

        

       或许飞驰于凌晨街道的风过于喧嚣,他只是一味缄默。

        “嘿,男孩,我听见了你的心跳,充满了力量的节奏感,怦,怦怦……”纠缠于前的双手抓扯住了他浸汗的白色背心。

       

       

      “是为了我吗?嗯?”

       

    

      “你的心是向我的吗?”

       

       
         “当然,”他笑得格外潇洒,也意外猖狂,“你可能无法想象,它甚至是为你而跳动。”

     

        

        “这是真的。”

     

         
          我没再接话,我并不清楚他是否留意我同他肌体相拥时相同的跳动声。

         

       “我需要你。”

      
         “我期待你。”

         

         寄望机动摩托能够携我的话语和念想一道,抛洒于世间的角落。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