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以外。

热浪与溪风。



【是谁该唤为孤注一掷的岛屿】

禁闭乐园·2【I X Freddie highmore】

(本文并不以感情线为主,所以进展缓慢,但是有的,请谨慎汲取糖分,拒绝伪糖。)

      

白昼与黑夜与我何干?

        

      

      “等等——不领我参观?”他追上我很快,我也没有甩开他的意味。他双腿修长迈步挺大,蜷缩贴于光洁额头的发丝接着蹦了蹦。

        
       “得了,仔细看看这破地方吧,能有多大供你转悠,可亲可爱的海默先生。”

    

       “事实上,是挺小。但请相信第一天来这的旅客找不到房间是合乎情理的。”他撇撇嘴,耸耸肩。

        

      天,他真麻烦。

      

     “……第一天哦不,这一周你得把重点放在找厕所而不是房间上。另外,这周整层的清洁负责人是我,你敢在房间里撒尿就完了。”我僵硬地拍拍如木头棍的粗砺手掌,恶狠狠地咬文嚼字。

      
      
      “可真有意思,难道寻找厕所也是一趟神秘之旅吗?这算作我的选择无疑是正确的吗?我有些疑惑。”
      

     “谁管你的疑惑?既然已经到这里了,别仍抱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不行?”真是和奥斯卡一样古怪。

  

       “你住这里。厕所在这层楼的最左边,也就是我们上楼梯左边的那块可能是白花花的地瓷砖——。”

       
       
      “恕我直言,白色的地板...呃,在哪儿?”他断断续续地说着话,嘴像掇蛤蟆似的嘟嘟囔囔。

    
     
        “什么?我想先生,您能分清你的左手吗?如果不能,尽管这地方穷途四壁,您还是得离开,这可不是舔手指孩子该来的。”我不知晓他能否懂得我这话中涵义,但我确实如此认为,瞧瞧他单纯满脑子冒险的朝气……有点害怕被磨平啊。

   

      “嘶——那上面是什么?黑乎乎一片。”

    
      
        “什么——”我沿着他目光所在地,“蟑螂和死老鼠呗。”我的眉心有丝痛感,“怎么又有这么多?”

  

      “啊?”

      

      “啊什么?跟我走,难道不是带你参观?”

/天涯。

      

      “……维尼恩?”

        

     有人找我?凌晨时分破烂弹簧床艰难爬起解决生理需求的自己揉扯着毛燥的干花般的毛发,计谋着回去比利屋给他个意料之外的惊喜。

       
      “……什么?”我打着哈哈,真的很困呐。

       
      
      “你睡哪?”毛茸茸的圆头从细缝溜出。

       

       “哈?你对面……”不过,“我现在要回比利房间,这不算作正常情况吗?哦,所以我在去他睡地方途中。”揉揉眼——去他的,眼屎是粘住我的睫毛了吗?

       

      “你们……别闹出太大动静。”

        

        就想说句这话叫住我干嘛?毛病?

      

       “算了……你,你进来吧,外面冷,”他顿了顿,“别去他房间,尽管我不了解甚至不曾听说过他的名字,你没和我提起……”他从光暗交杂的区域向我走来,步步踏入心尖。

      

       “但别去,你既然不想呆在自己房内,那太无聊,试着来我这里,或许会——”

       

        擦拭许久的眼睛能够见着鹅黄昏暗的暖光,真让人欣喜。男孩略带棱角的轮廓逐渐清晰,是那个幻想男孩啊,我想。

      
        
        “……暖和些。”

    

      “想和我来点‘剧烈运动’吗?这是你所谓暖和方式?”

      

      “……先进来吧。”他拉拽着我,像轻柔的羽毛飘飘然地坠于我臂间。

       
     
        被他硬生地“邀请”在他房里做客,我确实有疑惑,但随之所到的气愤不满也压据我心头。

   

         ——为什么他的床如此宽敞,不仅,床单原本面目也格外醒目。这侄子近步联系可比这些久居者待遇好得不知多少。

       

      “要不睡床?你认为呢?”他弯腰坐在罕见拥有四个腿的凳子上——该死,为什么他总是能够拥有完整的任何东西。

 

       

         配套的桌上平铺了份泛黄的报纸,垫点心正好。

       

      

      “啧,邀我进来就只让我孤单独自睡床。要不一起睡床,要不互相睡?哪个选择更爽?”

       

      “算了,头天不愿迟到,再说,你看你困的样子.……”羞意漫上他的脖颈,水墨画般晕染在他的脸庞。他有点突兀的转身,径直挪动于床边。

       

      “床被够大,不用担心,”他歪歪头,轻轻拍拍距他位置较近的区域,“上来?”

        

     

       再次冲破我的极限值,虽谈不上性瘾者如此夸张,也好是个生理正常的女人。但我竟半点逾越的点子也不曾产生,这着实奇怪。

         

       我几乎一挨床便留住他一人在梦乡之外,整夜睡得极其安稳。

        

      

       或许这男孩是真的不错,我想。

      

     

 

       晚安,男孩。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