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以外。

热浪与溪风。



【是谁该唤为孤注一掷的岛屿】

禁闭乐园•1【I X Freddie highmore】

我与他于这寂静之地起舞,暗黑的孤影萦绕在耳畔,我想试着亲吻咫尺的梦

中人,又胆怯地畏惧是否将吵醒。

 

 

/是夜。

       

        

        第三年,从我被遣送至这样荒僻公寓的第三年。

      

        为何能被称谓于“公寓”呢,索性一啪啦道为“疯人院”似乎更贴切。当然啦,这显而易见地单单是我一人所言,与我同道曾是三位青年,生机勃勃迎朝阳奋力搏击的那种,虽从开始与我便不太相似,现在也没太大问题啦。

       

         麦克强奸了莉莉,被火活烧了,这也算罪有应得,不过遗憾,未能亲眼目睹这能令人腺上激素狂飙的时刻,简直媲美品人血的美味。

       

        莉莉是米歇尔所杀,我从不说谎。米歇尔从来只会吸海洛因而已,可怜的莉莉竟在那疯女人如此渴求那白粉时,满足奥斯卡的要求将其藏匿,却不曾收拾那堆破铜烂铁,任由米歇尔运用熟练的击剑技巧令钢筋狠狠戳进她的小脑袋。

       

        米歇尔猝死在凌乱不堪的奥斯卡卧床,上面甚至存在未经处理的粘稠液体。哦,抱歉大家,忘记提奥斯卡这厮贱人,他是所谓公寓负责人,这没什么大不了,对他而言,我向来是不顾的。

        

        这里又烂又破。

        

        但这确实是唯一的我能呆上几年的地方。

        

        我畏惧阳光,我的眼睛同样畏惧阳光,其原因也不过为自十五岁那年,我便从未沐浴于金色晨辉。

     

        

        这可不值得怀念,我想。

    

      “维尼恩,猜猜看,新的小伙伴会是谁?听说他与奥斯卡有点关联,哈,这可真有意思。”面前的是欧拉,一年前的小姑娘,自宝贝的黑珍珠般顺滑的长发落地,便从未蓄过头发,以至于我曾打趣她的头坑坑洼洼的厉害。这可夸张,十几个血痂粘于她头皮,能不厉害?

      

        “得了,别卖关子,想让我知道快说。”我把玩着一只新鲜的松鼠干尸。

       

      “喔,你可真没劲。是他侄子,能想象吗?奥斯卡的侄子,叫什么弗莱迪?”

       

       傻乎乎的名字。

        

        

        是皮卡车给送来的男孩。

        

       为什么他看上去如此开心?嘿醒醒吧,男孩,省省力气,笑容不值得浪费体力。

       

        该死,他的酒窝过于浓烈了些,厚重的海风拂拭滚滚的压迫感。

        

        真想把自己的眼球挖出,太可笑了,我挪不开眼,死瞪着瘦弱的新来者。我能感到欧拉在笑话,尽管我不曾给予她一丝目光。

      “嗨。”他提步走向我。

    

      “呃……嘿。”我动动嘴角,扯出弧度,就像上了发条的老旧机器人。

       

      “我是弗莱迪•海默,来自英国伦敦。”

       

      “……这里是维尼恩•该死的父母并没赋予我姓,来自‘永恒的乐园’。啊对了,这是三年前的名号,现在叫什么——梦幻城。”

        

      “或许……欢迎来到梦幻城,亲爱的弗莱迪•海默先生。”

        

        

         这或许不该提及,可这太清晰,甚至比我对于比利的身体构造更加明了——

       

         

 

 

 

          草,小伙子,别怜悯我。

评论(8)

热度(28)